close

瑞瑞認識的台灣第一個搞笑團體,要從一部影片開始說起……兩三年前臉書突然流傳了一部影片,每個人看完的回應竟然非常一致,都是「超好笑der」、「快笑屎了」、「笑到流淚」等等,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,我也打開了這部讓眾人發笑的影片!影片內容如下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OTE6aZIvM0

(你有困難要跟老師講,老師十塊錢很多。)

雖然只是一個簡短的類似脫口秀的表演,但裡面很多梗都直接戳中了我不高的笑點,於是我開始關注起來這個有著奇怪名稱的搞笑團體──魚蹦興業

 3a5e2bf820ffc17a60538b7f69193027-view  

大多從戲劇科畢業的他們,透過精湛演出與口才,成功征服了不少觀眾的心,相信往後會帶來更多令人發笑的作品=ˇ=

 

後來透過了網路,又認識了另一個搞笑團體──這群人。這群人會紅起來,瑞瑞覺得應該是誇張的表情,還有對事物諷刺的幽默吧!那時候國內外都有很多自製的搞笑影片竄起,而這群人就是其中之一

從經典語錄、偽電影預告片,到之後五花八門的搞笑影片,這群人往往可以給我帶來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,他們誇張的動作還語調更是讓人過目不忘

mqdefault   

另外瑞瑞近期又認識一個新的搞笑團體,這是無意間在看偶像劇「徵婚啟事」的花絮時發現的,他們誇大的動作以及不花俏的台詞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更重要的是裡頭有一個在我還沒認識這個團體就認識的成員「涵冷娜」,而這個團體就是──Comedy Girls

pic01   

說到涵冷娜,其實我是先從大陸的選秀節目認識的,那時候就被她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,後來竟意外發現原來她還是徐佳薇「像天堂的懸崖」MV女主角,這也讓我大吃一驚,長這麼美竟然會想要成為搞笑藝人,還真是非常大的反差!但看了他們的表演後,也真的發現她是非常具有搞笑天份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看他們的作品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